Saturday, June 11

我以为...

我以为...
单纯的快乐就能快快乐乐的过生活...
可是现实往往就不能以想象中相比...
现代的生活方法和以前真的差好远好远...
尽管我是多么努力的去改变...
结果还是一样...
并不是我想要的那样...

我以为...
只要真心真意的去相对...
就能完美一切...
可能是我的不完美...
造成了如今这样的局面...

我以为...
时间能冲淡一切的一切...
可是到你以为他将要结束时...
他才是刚要开始的第一步而已...

如今...
快乐实在离我太远了...
所谓真正的快乐在哪里???
我学会了伪装微笑...
伪装到自己都想哭...
我真的累了...
真的真的好累...
不想和快乐再有遥远的距离...